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审务公开 >> 执行动态

十年积案 一朝终解

—当事人为掇刀法院执行法官送锦旗点赞
作者: 刘璐璐   发布时间: 2018-03-26 15:28:58

“饶法官,这面锦旗一定要送给您,谢谢您和执行庭的法官们为我拿回了赔偿金。”3月23日,当事人徐某将一面印有“秉公办案,一丝不苟;公正执法,公道人心”的锦旗送到掇刀区法院执行庭庭长饶锋手中,对执行庭法官表示感谢,为掇刀区法院执行工作点赞。

2007年1月13日,被告张某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驾驶一无牌照三轮摩托车与原告徐某驾驶的两轮摩特车相撞,造成两车受损及原告受伤的交通事故。6月13日,原告徐某向掇刀区法院起诉,要求赔偿人身损害。经审理,法院判决被告张某赔偿原告徐某经济损失56967.76元。2008年1月,徐某申请强制执行。执行中,法院通过多次查询,发现被执行人无财产可供执行,经徐某申请,实行终本处理。为尽快帮助徐某追回赔偿款,掇刀区法院执行庭并没有放弃,定期查询徐某的账户,收集张某财产线索。功夫不负有心人,多年的付出没有白费,根据财产线索,查寻到张某领取房屋补偿款39万余元。掇刀区法院迅速出击,于2018年3月为徐某追回赔偿款及利息9万元。

至此,十年积案,一朝终解,当事人徐某对掇刀区法院执行工作给予好评,送来锦旗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