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京山市推进多元矛盾纠纷化解暨诉调对接工作

作者: 胡 佳   发布时间: 2019-04-16 09:18:15

为进一步完善多元矛盾纠纷化解机制,拓宽诉调对接工作通道,创新发展“枫桥经验”,有效推动“平安京山”建设,4月12日上午,京山市法院召开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暨诉调对接工作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妇联、公安局、司法局、宋河镇相关工作负责人,家调委、医调委、物调委、交调委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法院分管领导介绍了诉调对接工作流程和文书制作要求。各调委会主任分别就完善机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法院速裁团队与各调委会主任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作了深入的探讨。

京山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宽军安排部署了诉调对接工作。他指出,社会矛盾的加剧呼吁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的建立和完善,我们要不断适应纠纷的多元属性,打破司法诉讼打天下的局面,建立和完善多元矛盾纠纷解决机制,整合人民调解、行政调解、司法调解等多种社会资源,综合运用调解、诉讼等多种方式和手段,形成功能互补、程序衔接的矛盾纠纷有效化解体系。

 

2(11).JPG

 

1(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