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市法院执行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 笪婧   发布时间: 2015-04-09 09:32:44

   

4月8日,全市法院执行工作座谈会在市中院召开。各基层法院、屈家岭法庭分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执行局长、庭长,市中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4年度全市法院执行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15年度执行工作。各基层法院、屈家岭法庭交流了2014年执行工作中的经验、亮点。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执行局长熊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熊院长深入分析了当前执行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从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狠抓队伍建设这一根本;二是狠抓执法办案这一核心;三是狠抓“一性两化”建设这一关键;四是狠抓执行规范这一重点。切实提升干警执行能力,切实为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切实服务荆门社会经济发展大局。

最后,市中院执行局就执行工作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业务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