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涛调研指导市中院工作

作者: 陈伟靓 熊建华   发布时间: 2019-04-29 10:23:20

    4月28日下午,中共荆门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涛一行前来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李涛一行先后察看了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详细了解荆门中院审判、执行及有关工作,与中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

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玲从审判工作稳中有进、服务大局主动作为、“扫黑除恶”胜利开局、执行攻坚成效显著、司法改革初见成效、队伍建设常抓不懈六个方面汇报了2018年工作,就抓好三个规范、推进三项改革创新、争当全省法院三个方面排头兵汇报了2019年全市法院工作思路。

李涛对全市法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中院在市委领导和省高院指导下,认真履行职责,工作富有成效,审判工作有影响、服务大局有作为、专项活动有成绩、干部队伍素质高,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就抓好今年法院各项工作,李涛强调,要进一步在准确把握形势、服务大局,增强责任感上下功夫 ;要进一步在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上下功夫,着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尽力满足人民群众司法需求;要进一步在加强法院队伍建设,全面提升队伍素质能力上下功夫,锻造一支忠诚、为民、干净、担当的法官队伍;要进一步在加强党对法院工作的领导,维护司法权威上下功夫。

就“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李涛指出,当前解决执行难工作进入新的阶段,人民法院要切实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健全执行工作长效机制,努力实现“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

今年是扫黑除恶工作的深化之年,李涛要求,全市法院要把扫黑除恶工作当作重中之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依法办案、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涉黑涉恶案件审判能力和水平,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市委副秘书长杨希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德宏陪同调研。

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道恒,副院长王源渊,党组成员、副院长金春吉、熊俊华,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夏朝阳,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张克新参加调研活动。

 

21.jpg

 

23.jpg

 

27.jpg

 

31.jpg

 

28.jpg

 

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