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一堂特殊的党课

作者: 李胡兵   发布时间: 2019-12-19 14:21:30

12月18日下午,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玲深入精准扶贫包联村——子陵镇拾井村,为村民和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户外朔风岁寒,室内温暖如春。

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张玲分别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作了解读和阐述。

结合精准扶贫及“迎考”工作,张玲指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迎接考核,要用更有力的举措补齐短板,要以更扎实的措施加强组织保证,巩固拾井村扶贫成果。

宣讲结束后,在场党员干部表示,张院长的宣讲切中要义,既连“天线”又接“地气”,提振了我们的信心。我们要将全会精神刻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更加美丽的新拾井、打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而不懈努力。

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金春吉参加了宣讲活动。


7(14).jpg


5(1).jpg


6(9).jpg


9(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