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离退休干部前往钟祥参观学习

作者: 唐定斌   发布时间: 2018-11-26 15:10:24

123日,市中级法院组织离退休干部前往钟祥市法院、莫愁村、钟祥市博物馆参观学习。离退休干部们来到钟祥市法院新办公大楼参观了院容院貌及软硬件建设,了解了法院的发展变化以及干警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感受到了钟祥市法院建设的显著成绩。离退休干部们还参观了莫愁村、钟祥市博物馆,了解了钟祥地道的乡土民俗、浪漫的荆楚民艺、多元的文化风情和浓郁的历史文化氛围。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让法院离退休干部们了解了源远流长的钟祥文化,每个地方都蕴含着一段不平凡的故事,令人回味无穷,离退休干部们为钟祥市法院的发展、为钟祥市的城市建设及文明进步感到骄傲,为钟祥市的厚重历史感到自豪。离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为荆门法院建设和荆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DSC_1595.JPG

 

DSC_1609.JPG

 

DSC_1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