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完成数据存储核心设备扩容改造工作

作者: 刘雄奇   发布时间: 2019-08-05 09:08:17

7月22日至7月30日,荆门中院信息技术中心顺利完成信息系统核心存储设备扩容升级工作,成功将磁盘扩展柜在线并入主柜运行,

 本次存储扩容工作涉及全市法院审判业务系统的数据运行,风险大、涉及面广、技术复杂度高,中院信息技术中心进行了周密的规划和部署,把所有施工时间都安排在休息日及夜间,并联系专业技术团队参与施工。施工前,中院运维工程师配合服务器虚拟化及存储设备厂商对扩容全过程进行推演,针对扩容过程可能遇到的难点以及根据从数据安全、设备安全等多个方面的事故预想制定出详细的应急方案,确保了设备上架、物理连线、加电测试、硬件自检、数据库迁移等工作的顺利完成。30日,所有设备正式并机运行,经检测,设备各部件运行正常,数据访问正常。

 通过存储扩容提高了设备扩展性、数据安全性,缓解了中院存储使用率持续走高的紧张状况,为服务法官办案、优化审判管理、提升审判质效等方面提供了坚实的信息化保障。

 为保证业务数据安全,中院信息技术中心将在8月初至10月中旬利用周末双休,分批次将各业务数据迁移至新的存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