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荆门中院举办“天秤卫士”先进事迹报告会庆“七一”

作者: 李方星 李胡兵 刘雄奇   发布时间: 2019-06-28 13:13:01

6月28日上午,荆门市中级法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天秤卫士”先进事迹报告会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荆门中院全体干警汇聚一堂,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法院干警对党的热爱之情。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庆“七一”大会拉开帷幕。会上,对2个先进党支部、10名优秀共产党员、1个文明庭室和12个文明家庭进行了表彰并颁奖。

王云峰、汪烊、陈彩霞、吴瑶琼、胡金华、毛晓玲6名“天秤卫士”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们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勇争一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不平凡故事,他们平实而精彩的演讲,引发干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道恒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6名“天秤卫士讲述了他们的办案经历、心得体会,一个个事例令人感动、一串串数据令人佩服,一系列成绩令人震憾,他们是荆门法院队伍的杰出代表,是荆门法院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践行者,广大干警要向他们学习,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院领导黄光明、金春吉、熊俊华、张之元,张克新出席会议。

 

6(5).jpg

 

14(4).jpg

 

12(2).jpg

 

7(5).jpg

 

8(5).jpg

 

9(5).jpg

 

10(4).jpg

 

17(2).jpg

 

1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