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荆门中院召开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暨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作者: 李胡兵   发布时间: 2018-03-21 10:22:07

       3月20日,荆门中院召开了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暨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涌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道恒主持会议。中院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层法院院长等参加会议。

  2017年,全市两级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25051件,办结23295件,结案率为93%,结案率位列全省法院前列,审判质效实现良性发展,全市法院人均结案数达116件,裁判文书上网率达100%。

  会上通报了2017年全市法院审执情况分析报告,表彰了精品案件、优秀裁判文书和全市法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2018年,全市两级法院将重点抓好七个方面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有新作为;严肃纪律强作风,在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有新作为;以人为本带队伍,在推进队伍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忠诚履职促发展,在依法服务保障大局上有新作为;为民司法彰初心,在回应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上有新作为;坚定不移推改革,在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上有新作为;强化基层抓保障,在夯实法院发展根基上有新作为。

      全市法院要继续紧紧围绕“建设全省一流法院”的工作目标,以披荆斩棘的勇气,以务实进取的作风,全面推进新时代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为荆门建设湖北区域性增长极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DSC_7976.JPG

 

DSC_7964.JPG

 

DSC_79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