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审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篮球比赛预热中……

作者: 宣传处 刘高媛   发布时间: 2023-06-19 14:59:52

为增强干警体质,提振干警精神,选拔培训优秀球员代表荆门法院参加全省法院“公正杯”篮球比赛和荆门市职工全民健身赛事,市中院领导高度重视,机关党委、政治部积极组织,两级法院全体干警热情参与,篮球比赛预热中……

专业指导 精准服务

市中院聘请国家级裁判、荆门市篮球协会会长、荆楚理工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徐红梅和湖北信息工程学校体育老师高道国担任教练员

640 (4).jpg

(主教练徐红梅赛场风采)

层层推荐 优中选优

6月2日上午9点,“公正杯”篮球选拔赛正式开始。待选队员分为两组,上演了精彩的篮球对抗赛。

根据赛事要求和体能技能筛选,魏小科、罗超超、蒋艳华、赵桂秦、赵雄、陆羽秋、徐帅、郑兴城、汪昌东、李贤彬10名干警脱颖而出,将代表荆门法院迎战宜昌法院、荆州法院、恩施法院的篮球队伍,争夺决赛资格。

640 (3).jpg

集中培训 固本提能

负重长跑、平板支撑、定点投篮、绕障碍物上篮、对抗赛……

 6月8日开始,每周四下午、周五全天,市中院组织入选球员开展集中训练

640 (2).jpg

球员们刻苦训练、提升技能,力争赛出水平、赛出精神、赛出好成绩。两级法院全体干警也将学习运动精神、加强体育锻炼,用积极向上、勇夺先进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体魄投身荆门司法事业,不断为荆门市打造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贡献法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