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京山法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胡 佳   发布时间: 2018-06-04 14:54:34

5月28日,京山县法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全院干警参加。

在院班子成员领学下,全院干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前不久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市纪委通报,县“两整”活动有关问责情况的通报,部署了县法院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警钟长鸣》。该片讲述了近年来湖北省发生的部分反面典型案例,通过违法违纪人员现身说法,深刻剖析了他们理想信念缺失、权力私欲膨胀等思想根源,还原了他们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最终身陷囹圄的犯罪过程,让全院干警认识到腐败的危害和廉洁司法的重要性,催人警醒。

微信图片_201805281612511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