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院民二庭、民三庭赴企业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作者: 邱 泉   发布时间: 2017-03-13 15:46:54

3月6日,中院民二庭、民三庭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前往荆门市东神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与该公司全体党员联合开展了“学讲话、学雷锋、送法进企业”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警参观了东神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的生产区域,该公司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生产流程、市场销售及发展历程等相关情况。该公司员工的工匠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深深感染了法院干警

民二庭、民三庭联合支部全体党员与东神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的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与交流讨论。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论述”等系列重要讲话,如何学习雷锋精神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东神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该公司成立党组织时间不长,以往尚未如此集中学习,这次学习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认识与认同。

民三庭向华波副庭长作了“迎接商标新时代”的主题发言。就商标的识别、注册、种类、意义、价值、保护及商标权的正确行使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主题发言后,东神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的党员同志就公司发展中的相关法律问题向民二庭、民三庭联合支部的党员进行了咨询。

民二庭、民三庭联合支部与东神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分别推荐了今后联合开展活动日常联络人,进行了支部结对子,讨论了建立联合开展活动的机制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