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六个专题内容

作者: 李方星   发布时间: 2019-08-19 08:39:37

8月8日,市中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六个专题内容。党组书记、院长张玲主持学习。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道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最新决策部署;党组成员、副院长金春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期间组织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之元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夏朝阳领学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和军民融合发展相关理论知识。

张玲指出,要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扎实学好六个专题具体内容,不断提升政治素质;要坚持学用结合不放松,把学习领会的内容用以指导当前的重点工作,中院扶贫工作队和扶贫干部要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座谈会精神做好我院精准扶贫工作,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个人要按照《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要求及时向党组请示报告重大事项;要坚持狠抓落实不放松,工作不能松劲、标准不能降低、措施必须跟进,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