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传真

钟祥法院开展庆“五四”系列活动

作者: 王 欣   发布时间: 2019-05-05 13:33:53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4月29日,钟祥市法院组织35名青年干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活动中,该院青年干警参观了钟祥市碾盘山国家枢纽工程基地,了解了该工程的建设情况、经济价值及社会价值,并在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对基地工作人员开展了普法宣传。随后,青年干警们前往市残联康复中心,看望残疾儿童,与孩子们做游戏,关心他们的康复情况,并给他们带去了玩具,献出自己的爱心。

当天下午,钟祥法院召开了青年干警座谈会,参会干警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分享了生活工作感悟,表达了理想抱负追求,并对法院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滕颖对大家的发言表示了肯定,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不怕挫折,勇往直前,不忘初心,为钟祥法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钟祥法院加大对青年干警的培养力度,关心青年干警的身心发展,创新青年干警培养模式,丰富青年干警的业余活动,增强了青年干警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发挥了青年干警在新时期审判工作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