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审务公开 >> 执行动态

京山法院集中执行拘留13名失信被执行人

作者: 范雪莱   发布时间: 2019-09-27 09:26:21

近两个月来,京山市法院加大执行力度,执结案件294件,结案标的额2.59亿元。该院将执行法官与法警划分成三个执行小组,集约筛选小标的额案件和涉企、涉民生、涉金融债权等重点案件,对符合条件的失信被执行人“应限尽限、应纳尽纳、应拘尽拘”,三个执行小组统一协调,相互支援,拘留失信被执行人13人,其中有5名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了还款义务。

刘某与肖某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法院审理后判决肖某返还刘某垫付的医疗费用16349.3元。案件进入执行程序,肖某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承办法官多次劝导无效,遂作出拘留决定。

9月25日上午,该院执行局干警赶赴三阳镇成功拘留肖某,当日下午,肖某迫于高压执行的威慑力,委托其子将应给付的款项及延迟履行的利息交至法院,该案执行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