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荆门中院举办劳动法专题培训

作者: 王强宸   发布时间: 2018-10-31 10:05:23

10月26日,荆门中院举办劳动法专题培训,中院机关全体法官、法官助理和书记员,各基层法院民事审判法官和法官助理参加培训。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张玲主持培训会。

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全兴以《“互联网+”背景下劳动关系认定问题的思考》为题,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安徽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坤刚以《工伤认定标准问题解析》为题作了辅导讲座。两位教授为参训学员讲解了当前《劳动法》理论和实践方面的疑难复杂问题,有助于提升全市法院劳动争议案件审判工作水平。

张玲强调,全市两级法院要加强和改进教育培训工作,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审判业务部门要加强学术研究,积极钻研和探讨实践中的各类疑难复杂问题;法官和审判辅助人员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个人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