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张玲赴子陵镇拾井村和包联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 熊建华   发布时间: 2018-09-03 15:35:04

8月31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张玲一行深入到市中院对口帮扶的东宝区子陵镇拾井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了解该村当前脱贫进展情况,与村两委干部共商脱贫之策。

张玲与东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俊、子陵镇委书记曹军、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她肯定了这几年拾井村的扶贫脱贫工作。她说,拾井村的水、电、路得到了较好解决,村容村貌有了很大变化,现在既要继续抓好脱贫攻坚又要巩固前段的工作成果。市中院将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精准扶贫工作要求,主动担当,积极参与,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指导和帮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协调市里有关部门给政策、建项目。村“两委”班子要多动脑筋、多想办法,重点解决好贫困户扶志扶智的问题,积极培育龙虾养殖、光伏发电等脱贫产业,构建长效脱贫项目支撑。她要求驻村工作队员扎实做好摸底排查、对接联络工作,确保拾井村脱贫工作走在前列。

9月3日,张玲前往荆门高新区掇刀区两家包联企业走访调研,考察了荆门多辉农产品物流园农产品物流中心、荆门锐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情况,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她表示,对两家包联企业今后要常来常往,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支持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