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离退休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支持疫情防控

作者: 唐定斌   发布时间: 2020-03-04 10:11:00

    市中院离退休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大力配合,积极支持,不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正能量。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院离退休党员干部虽不能奔赴抗疫情一线,但竭尽所能贡献力量,他们响应组织的号召,宅在家里,不串门、不聚会、不造谣、不传谣,主动通过电话、微信宣传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政策。老干部江仁伟主动加入社区防控疫情工作队伍,帮助小区人员抓疫情防控管理,参与小区值守,检测进出人员体温,组织人员每天坚持2次对小区电梯、公共区域、垃圾桶等消毒。订购物资,帮助有困难的住户和独居老人买菜、送生活必须用品,到每家每户发放群防群控疫情资料。到目前为止,他所在的明月小区无一人被感染,确保了小区人员健康安全;离退休党支部委员黄文彬主动在离退休干部群发起爱心捐款活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蔡承虎首先捐款500元,在党支部带领下老干部共爱心捐款5900元,还通过其他途径捐款500元,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疫情无情人有情。当前,全院离退休党员干部退岗不退党,退休不褪色,他们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


IMG_1058.JPG


7a88734aa8a3564d5ef1af752fbc6eb.jpg


IMG_10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