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用爱心点亮希望

作者: 唐定斌   发布时间: 2019-08-28 10:25:08

826上午,荆门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关工委主任张之元一行来到东宝区仙居乡仙居居委会二组特困学生贺立志家中,为其送上2000元慰问金及学习用品,勉励其刻苦学习,早日成才。

小立志是仙居中学初三学生,学习成绩优秀,现已被东宝高中录取。小立志年幼丧母,父亲离家出走,一直跟随年迈的外公外婆生活,外公年事已高,外婆患有鼻咽癌,两老无法种地,仅靠外公做门卫的微薄收入维持一家生计,日子过得非常艰辛。

命运无情人有情。获悉小立志一家现实情况,为了让小立志安心求学,荆门中院党组、院关工委伸出援助之手,及时给予接济,以减轻其家庭负担。

贺立志真情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更加努力,用优异成绩向市关工委、市法院领导和大批关心自己的爱心人士汇报,更要用优秀的成绩回报社会。


慰问贫困学生.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