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党组书记张玲赴掇刀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刘璐璐   发布时间: 2018-08-20 09:05:06

8月15日上午,市中院党组书记张玲在办公室主任滕颖、研究室主任陈伟靓的陪同下前往掇刀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荆门高新区工委副书记、掇刀区委副书记、区政法委书记张洪林,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崇德陪同调研。

张玲书记听取了掇刀区法院工作情况汇报,对该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掇刀区法院在案多人少的情况下狠抓执法办案,为服务大局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张玲书记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坚持在区委的领导下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领导体现和落实在审判等各项工作任务中;法院工作要紧紧依靠地方党委,多汇报工作,多争取区委的领导和支持。二要抓班子带队伍。要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以“忠诚、担当、规矩”六字箴言时刻要求自己,要忠诚于党、忠诚于审判事业;要敢担当、善担当、能担当,赢得群众尊重;要讲规矩,守规矩,加强廉洁建设。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司法能力建设,进一步关心、爱护干警,锻造过硬队伍。三要抓好四项重点工作。突出工作重点,抓好执行攻坚、扫黑除恶、审判质效、司法改革四项工作。

会后,张玲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城南法庭,期间会见了荆门高新区工委书记、掇刀区委书记、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工委书记伍应彪,荆门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掇刀区委副书记、掇刀区人民政府区长周俊杰。

 

IMG_8688a.jpg

 

IMG_8698.JPG

 

IMG_8695.JPG

 

微信图片_201808151232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