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主题教育

荆门中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作者: 宣传处 刘高媛   发布时间: 2023-09-21 11:07:51

IMG_9686_副本.jpg

9月20日,荆门中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院党组书记、院长何震主持开班式并讲话,院领导、内设机构中层正职参加开班式。

微信图片_20230921184201.jpg

何震强调,要提高认识读原著,高度重视学原文,提振思想悟原理。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其中蕴含的鲜活的生命力、鲜亮的政治底色和鲜明的实践指导意义,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考问题、解决问题。

何震强调,要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共同谋划,共同推进。要通过学习,认识审判工作中出现的新形势新变化,用科学的思想、积极的行动、高质量的司法服务,立足实践促发展,迎接挑战建新功。

何震指出,要严格纪律要求,真学勤思,不折不扣完成学习任务。要处理好业务工作和读书班学习的关系,领导干部带头按时按要求开展学习活动。

本次读书班为期一周,安排了专题辅导、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自学等日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干货满满。院领导全程参加并作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