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京山法院七一送温暖 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作者: 胡 佳   发布时间: 2018-07-02 11:14:20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8、29日,京山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宽军一行前往包联村永漋镇马家岭村,慰问生活困难的党员和群众,向他们发放慰问金。

王宽军接连走访了三户困难党员和群众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家庭情况,向他们介绍扶贫政策。老党员邹大爷因患有帕金森综合征在家休养,王宽军详细询问了他的病情、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鼓励他克服困难、坚定生活的信心,同时要求驻村干警对邹大爷等老党员多给予关心和照顾,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这三户家庭表示,由衷感谢法院的帮扶,是法院的同志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他们将迎难而上,勤恳奋斗,争取早日脱贫。

 

微信图片_20180629103626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