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荆门中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中研讨交流活动

作者: 李胡兵 立方星   发布时间: 2020-11-27 15:38:50

11月27日上午,荆门中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中研讨交流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玲主持研讨会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12711362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室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意见》。

微信图片_20201127113630.jpg

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道恒等三名同志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1127113619.jpg

张玲强调,学在深处,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组带着学、支部集中学、干警主动学,确保真正学习领会到位;站在高处,着力服务荆门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升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荆门争当江汉平原振兴示范区排头兵提供高质量司法保障;落在实处,切实抓好当前法院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年末岁初办案任务、加强队伍建设和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结合起来;谋在新处,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法院工作,用长远眼光谋划“十四五”时期全市法院工作的总体趋势和发展目标,明确重点领域和实现路径,围绕“全省法院排头兵”总目标,以“审判管理、审判方式、审判能力、诉讼服务”四个现代化建设为抓手,推动全市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