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离退休干部前往屈家岭踏青赏花

作者: 唐定斌   发布时间: 2019-03-28 16:00:08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万物萌发。3月28日,市中院组织离退休干部前往屈家岭管理区踏青赏花。

桃花含笑春风里,万支茶花灼春融。屈家岭万亩桃花林基地及茶花园中,法院老干部们徜徉在花海中,欣赏漫山遍野的桃花、茶花,拥抱灿烂的春天,探寻着神秘幽静的农谷遗址,感受屈家岭历史文化积淀的精华。

    老干部们尽情观赏大自然之美,不仅陶冶了情操,也增强了对生态环境的关注和热爱。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丰富了他们的晚年生活,感受到了中院党组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以后要努力弘扬正能量,发挥光和热,争做合格党员,争当风范长者。

 

DSC_2836.JPG

 

DSC_28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