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掇刀法院打击失信被执行人拘留两名“老赖”

作者: 刘璐璐   发布时间: 2018-07-06 09:45:02

进入7月,掇刀区法院继续开展打击失信被执行人大会战。5日晚7点至10点,10多名干警在分管副院长的带领下,趁着夜色,冒雨作战,分别在城南新区、公路花园小区附近将“老赖”邓某、江某抓获。

邓某欠款6万元,法院多次敦促履行,后经协商,双方当事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邓某承诺分期偿还欠款。但最终,邓某仍分文未还且拒绝履行申报财产义务,法院决定对其拘留。晚7点15分,执行干警在城南新区将邓某抓获。

江某因民间借贷纠纷被法院判决偿还原告本金197万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江某迟迟不履行法院判决。进入执行程序后,江某拒不履行申报财产义务,法院决定对其司法拘留。

 

QQ图片20180705090053.jpg

 

QQ图片20180705090110_副本马赛克.jpg

 

QQ图片20180705090125_副本马赛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