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案件信息

京山法院诉前调解受表扬

作者: 胡 佳   发布时间: 2018-02-06 10:24:24

近日,重庆同创仪器仪表有限公司给京山法院寄来表扬信,对永兴法庭庭长田先波迅速妥善处理涉该公司的一起合同纠纷表示感谢。

据了解,湖北某水泥公司欠重庆同创公司的钱款3万余元一直未还清,2017年12月,重庆同创公司工作人员到京山讨要欠款无果,遂向京山法院提起诉讼,京山法院永兴法庭受理该案。承办法官田先波在了解情况后迅速组织双方进行调解。当时气温骤降,京山县普降大雪,田先波为化解纠纷冒着风雪多地奔波,最终促成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并当场履行完毕,重庆同创公司主动申请撤诉,纠纷得以妥善化解。

重庆同创公司在表扬信中赞叹:“我们既深刻地感受到了法律的权威与神圣,也深深为贵院这个优秀文明团队的敬业精神所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