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高院宣传处副处长陈群安一行调研指导掇刀法院宣传工作

作者: 刘璐璐   发布时间: 2018-12-26 13:47:21

12月19日,湖北省高院宣传处副处长陈群安等一行3人前来我市掇刀区法院调研指导宣传工作。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熊俊华,宣传处副处长李胡兵陪同调研,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崇德,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勇,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办公室主任李方秀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在听取区法院宣传工作情况汇报后,陈群安对该院近年来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就做好下一步宣传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党组要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宣传改革开放40周年历程中法院取得的成果。二是加强自媒体建设,强化宣传力。围绕审判执行工作,挖掘新亮点,加强自媒体的更新力度和频次,加强宣传队伍建设,采取激励机制,形成大宣传工作格局,多用短平快、接地气、吸眼球的稿件,增强自媒体平台的阅读量和点击率。三是树立源头治理的理念,将“三同步”工作理念贯穿审判工作的各个环节,做到有方案,有突发事件的预案,争取相关部门的配合协调,共同平息化解舆情。四是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做好三个“纳入”,压实压紧第一责任。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重要的议事日程,纳入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的目标管理责任中。

唐崇德表示,区法院将按照上级法院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三纳入”,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压实压紧责任,进一步提高舆情管控意识,做好舆控工作;围绕审判执行主业,抓好宣传工作,做到有计划、有措施、有成效,力争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8851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