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昕泰生态农业基地

作者: 唐定斌   发布时间: 2019-10-30 15:51:02

       1030日,市中院组织30多名离退休干部到漳河新区昕泰生态农业基地参观考察,真切感受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和变化。

昕泰生态农业基地位于漳河新区车桥村,是一个集生态农业、循环农业、精细农业、观光农业于一体的乡村休闲与旅游基地。活动中,老干部们认真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对生态农业发展的介绍,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有机蔬菜基地、果园基地、种植基地、养殖基地,领略了都市里的田园风光,大家纷纷为昕泰生态农业的发展点赞。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中院老干部们开阔了眼界,提升了对我市生态农业和美丽乡村建设的认识。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发挥余热,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DSC_5972.JPG


DSC_59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