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双休日,荆门法院执行干警奋战在一线

作者: 王义进 滕 颖   发布时间: 2018-09-04 08:59:51

自8月份以来,为确保达到第三方评估考核标准,如期实现“三个90%和一个80%”的目标,荆门两级法院严格对照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开展自评自估、自查自纠,找准短板,精准发力,以不见成效决不收兵的决心强力推进执行工作。

为切实提升执行质效,完善案件质量,补齐短板,高质量迎接第三方评估,全市两级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开启常态化加班模式。

各执行团队充分利用补正端口开放前的有限时间,依据执行指挥管理平台提取数据进行案件自查、筛查,做好各项案件补正的前期工作,为后期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

面对案件多、时间紧、工作难度大的实际情况,全体执行干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战酷暑、挖潜力、讲奉献、提效率,上下一心、全力攻坚,充分利用双休时间,鼓足干劲、高质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从院、局领导到书记员,大家分工协调、互帮互助,同步推进各项执行工作。

9月1日至2日,双休日,市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张玲一行先后前往东宝、掇刀、京山、钟祥、沙洋县等法院督导执行工作,并看望慰问周末加班的执行干警。张玲院长实地查看了各个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运行情况,了解执行攻坚各项指标的进展,勉励执行干警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创新执行举措,全力推进目标任务落实。

DSC_0867.JPG

 

DSC_08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