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高院调研指导荆门两级法院财务集中监管系统运用工作

作者: 杨 柳   发布时间: 2019-12-24 10:13:05

12月20日上午,省高院司法行政处廉政监察员、二级调研员彭发春,周忠良、魏杰一行三人前来荆门中院调研指导财务集中监管系统和执行案款“一案一账户”系统运用工作,并进行现场培训和指导。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道恒,司法行政处负责人及财务人员,以及沙洋人民法院、各基层法院分管财务工作的院领导、财务负责人、财会人员共25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荆门中院、沙洋人民法院,各基层法院分别就监管系统的推进使用情况、操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彭发春从此次调研的意义、目的及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荆门各法院对财务监管系统切实从思想、行动、实操三个方面引起高度重视,加强系统的运用,切实提高实操能力。

许道恒就全市两级法院的财务监管工作,从领导重视、系统内容掌控、规范管理、内控监管、加强财务队伍建设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省高院相关工作人员及软件工程师为与会人员进行财务监管系统和执行案款系统现场培训、演练,实时解答了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培训大家态度认真,踊跃提问,积极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两套系统的正确运用奠定了的基础


b08502819ea8bd2e20f8928cfbea1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