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传真

京山法院赴马家岭村开展扶贫大走访

作者: 胡 佳   发布时间: 2019-02-19 14:48:53

2月18日上午,京山市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20余名帮扶干部到包联村永漋镇马家岭村进行走访,为做好2019年扶贫攻坚工作打好基础。

院领导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和村两委成员专题学习了扶贫政策,并就如何宣讲政策、深入走访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帮扶干部分成4组,逐家逐户走访各自帮扶的对象,与帮扶对象进行了面对面谈心交流,进一步摸清贫困户的家底,全面了解他们的贫困现状、致贫原因、生产就业、教育卫生等方面的情况,现场宣讲了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产业奖补等扶贫政策,并解答了贫困户提出的问题。走访结束后,帮扶干部对走访的100余户贫困户的情况及时进行了梳理汇总。

下一步,京山市法院将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帮扶的针对性和精准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