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张玲院长走访调研土门巷社区综治工作

作者: 笪 婧   发布时间: 2019-12-31 09:46:07


12月30日上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玲走访东宝区龙泉街办土门巷社区,实地调研社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张玲院长先后走访、查看了社区的一站式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矛盾调解室、妇女之家、书画室、图书阅览室等多个活动阵地,听取了该社区的综治工作汇报。

张玲院长对土门巷社区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土门巷社区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上,政治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措施有力,荣誉和亮点纷呈,成效显著。

她强调,明年政法工作的重点之一就是推进多元解纷矛盾化解工作,社区要把这项工作纳入日常工作中,更好的将矛盾化解在基层,让老百姓免于诉累;法院也将进一步加强社区法治宣传工作,走进社区,通过以案释法、解答群众疑难等方式积极宣传法律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引导群众通过合法渠道反映诉求,解决问题;社区广大干部要带头示范,努力提高社区综合管理水平,切实形成包保单位与社区的联动、协作机制,共同营造和谐安定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