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传真

京山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

作者: 刘 晶   发布时间: 2018-10-22 15:09:31

10月22日上午,京山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传达了荆门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张玲在全市法院审判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的执行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执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院长王宽军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目前距离年底只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我们的审判执行工作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全院干警要凝心聚力,全力做好审判执行工作。一是要提高司法素质水平。要加强理论学习,锤炼业务素质,统一裁判尺度,严格把控审限,做到快审快结。进一步深化繁简分流改革,以改革促成效。二是要持续开展执行攻坚。要严格按照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要求,规范执行程序,认真查漏补缺,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同时,要以此为契机,形成规范执行的长效机制。三是要廉洁司法。要强化纪律意识和服务观念,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绷紧思想道德防线。四是要推进司法公开。进一步做好裁判文书上网,积极开展庭审直播工作,探索推进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做好阳光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