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钟祥法院安排部署全年工作

作者: 王 欣   发布时间: 2020-03-16 15:10:37

3月15日上午,钟祥市法院召开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科学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专委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伴随着雄壮豪迈的音乐,全体党员唱响国歌,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全院财务情况、审判质效情况以及奖惩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学习了疫情期间的典型案例通报,引以为戒。

党组书记、院长滕颖指出,面对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的大战大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一盘棋,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拥护”,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滕颖全面总结了该院2019年在审判质效、司法改革、司法为民、队伍建设以及机关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点评了各部门的亮点工作,分析了该院在案件质效、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快办案进度、提高案件质效,努力实现收结案动态平衡、良性循环;二是突出审执重点、服务中心大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实质性化解行政争议,切实增强执行质效;三是深化司法改革、优化资源配置,抓好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案件繁简分流、诉讼服务中心转型升级等各项工作;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彰显司法自信,进一步严格队伍管理,强化岗位职责,整顿司法作风,维护法院和法官的良好形象;五是创新机关管理、服务全院工作,继续抓好各项司法行政工作,确保政令畅通。


微信图片_20200315193117.jpg

 

微信图片_202003151930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