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开展“庆三八”登山健身活动

作者: 杨 柳   发布时间: 2019-03-12 09:59:27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8,市中院妇女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机关全体妇女同志开展了登山健身活动。

当天上午,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参加活动的女同志们齐聚龙泉公园。在宣布登山活动“纪律”之后,大家迈着轻松的步伐,向山顶进发。

上午940,大家陆续来到岚光阁汇合,山顶桃花正盛、春意盎然,更有小桥流水、亭台楼榭为这满园春色增添一抹情趣,大家纷纷举起手中的手机拍下这美好的一刻。

院机关为成功登顶的女同志们精心准备了小礼品,《唐诗三百首》、《中华美文》、《国学经典》、《红楼梦》……每个人的脸上都流露出意外的惊喜。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结伴下山,结束了此次登山之行。

 

DSC_27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