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掇刀法院2019年春节集训圆满收官

作者: 刘璐璐   发布时间: 2019-02-19 14:37:32

2月15日,掇刀区法院为期5天的春节集训圆满收官。本次集训以思想政治、司法廉洁、纪律作风教育为主线,全院干警认真学习了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和廉政纪律,讨论了目标管理责任制,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警示教育专题片,党组书记、院长唐崇德为全院干警上了以“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为主题的党课。通过集中学习和庭室分组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辅导与座谈讨论交流相结合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提升了集训效果。

全院干警经过紧张有序的学习讨论,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学习任务。这次春节集训主题突出,任务明确,成效明显,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查找问题,强化管理,振奋精神的目的,为2019年的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了坚实的思想政治、纪律作风基础。

 

观看警示教育片.JPG

 

唐院长讲党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