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审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荆门中院杨柳家庭荣获2023年荆门市“孝老爱亲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作者: 刘玲玲   发布时间: 2023-07-14 15:45:52

6月29日,荆门市妇联发文通报,我院杨柳同志荣获2023年荆门市“孝老爱亲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杨柳同志不仅对工作认真负责、细致入微,对家庭生活也是认真经营,辛勤付出。由于杨柳同志的爱人在京山市乡镇的基层一线工作,平时照顾小孩的重担基本落在了她的肩上,除此之外,对身体欠佳的老人她也能在工作之余细心照拂,杨柳同志的爱人也在周末赶回荆门一家团聚并主动分担家庭责任。两人将小家庭经营得有滋有味、幸福甜蜜。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杨柳家庭是一个平凡的家庭,也是一个幸福的家庭。他们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却用这平凡世间的烟火气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激励着身边的人们尊老爱幼、孝老爱亲,让家庭更幸福,让社会更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