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京山市道德讲堂总堂在京山法院开讲

作者: 刘 晶   发布时间: 2018-09-28 11:00:34

9月28日上午,京山市法院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忠于党 爱岗敬业勇担当”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市文明办主任左斌参加,12家市直单位125人到场。

本次道德讲堂设“省自身、唱歌曲、观短片、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作承诺、送吉祥”八个环节,参加人员齐唱歌曲《爱的奉献》,观看了微电影《初心》,宣讲了身边道德楷模的先进事迹,朗诵了道德经典,年轻干警们现场作出了庄严承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工作生活,以身边的正能量激励大家以苦为乐、以德为荣,踏实做事、诚信做人,以优秀的道德情操为精神文明建设添彩着色。

最后,进行现场交流,部分参会人员分享了内心感悟,他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接受了一次道德洗礼,深切感受到了道德修养支撑的强大精神力量,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榜样为标杆,努力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IMG_14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