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传真

京山县法院部署“整顿干部作风、整治发展环境”活动

作者: 胡 佳   发布时间: 2018-04-17 15:55:14

4月13日,京山县法院召开“整顿干部作风、整治发展环境”活动动员大会,全院干警集中学习了市、县“两整”活动督办通报和《京山县人民法院“整顿干部作风、整治发展环境”活动实施方案》。

院党组要求全院干警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审判质效,狠抓繁简分流改革和执行攻坚工作,为全县经济发展营造良好司法环境;要完善便民利民措施,推进巡回审判、强化法治宣传教育,提升群众法治观念;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从严整顿司法纪律作风、从严司法巡查审判督查、从严查处问题,从小事做起、从小事改起,层层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零容忍”的态度,用铁的纪律锻造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