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级法院王源渊副院长与京山辖区市人大代表座谈

作者: 胡 佳   发布时间: 2018-01-11 15:07:16

2017年12月26日,荆门中院副院长王源渊前往京山县法院召开座谈会,听取在京山县的市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王源渊副院长简要介绍了荆门市两级法院2017年的工作情况,听取介绍后,与会代表逐一发表了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我市法院2017年的工作较去年有了显著提高,为法治荆门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他们建议:一是加大执行力度,强化司法保障工作;二是加大普法宣传力度,着力破解“信访不信法”的难题;三是加强信息化建设,方便群众诉讼。

王源渊副院长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对代表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她表示,感谢各位代表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十分中肯和准确,对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具有重要作用,会后我们将对相关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及时将落实情况反馈给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