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法院二级巡视员余平安来荆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作者: 李胡兵   发布时间: 2021-01-12 17:25:45

112,省法院二级巡视员余平安带队到荆门中院召开座谈会,征求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省人大代表车莹、江大清、杨婵、张立、陈祥英、笪凤梅,省政协委员付永锡参加座谈,会议由荆门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道恒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熊俊华参加了座谈会。

13.jpg

14.jpg

座谈会上,余平安首先代表省法院党组感谢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向代表委员通报了全省法院2020年工作情况,诚恳邀请各位代表委员为法院工作建言献策。

15.jpg

16.jpg


17.jpg

19.jpg

18.jpg

20.jpg

21.jpg

与会代表、委员对省法院专题到荆门听取意见建议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赏,并对今年以来全省法院围绕服务中心大局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特别是在服务复工复产、扫黑除恶、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助推社会治理现代化等方面成效显著,亮点突出。同时,代表、委员们还针对公民信息权保护、扫黑除恶长效机制、宣传普法教育、基层基础建设、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余平安表示,各位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代表着对法院的期望,更为法院各项工作进一步开展指明了方向。十分感谢代表委员长期以来对湖北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各位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法院工作。省法院将认真研究办理各项意见建议,更好地公正司法、司法为民、服务大局,充分审判职能作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法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