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院离退休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 唐定斌   发布时间: 2019-06-17 16:53:31

6月14日下午,中院老干部处组织离退休支部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12.jpg    13.jpg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蔡承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离退休干部50多人参加学习活动。

通过学习,老干部们表示,要真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发挥余热做先锋。通过学习,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弘扬了正能量。深刻认识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是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过程,进一步焕发了全体离退休老干部退休不退色的精气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激发了全体离退休干部热爱中国共产党,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争当风范长者的热情和动力。

通过学习,离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无论走多远,都要坚守初心,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充分了解民情、掌握实情,充分重视人民群众所需、所急、所盼,支持法院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为民谋利、为民尽责,以实践取信于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增强对党的信任和信心。

11.jpg    活动中,老干部们积极缴纳党费,并组织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