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许道恒副院长指导金龙泉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 冯秀方   发布时间: 2019-08-09 11:27:48

87下午,市中院包联单位金龙泉社区组织召开“金龙泉社区'大党委'创城联席会”,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道恒出席会议,并对社区创城工作进行指导。

金龙泉社区辖区14家单位和社区主任分别就前期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社区主任对创城操作规程及测评内容进行了解读。

许道恒听取汇报后,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五个进一步”的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把这次创城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按照操作规程的要求开展创城工作,不能因为一个单位工作不力,影响全市创城工作;

二是要进一步细化方案。要结合文明城市创建的内容和要求,制定更详细、更全面的创建方案,并按照方案列出时间表、具体参与人员、具体措施,有条不紊抓好落实;

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辖区所在各单位要相互联系,加强沟通,互通信息,相互借鉴,社区领导要加强督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四是要进一步体现特色。创城要有自己的特色,形成自己的品牌,调动一切力量,共同完成创建任务;

五是要进一步提供保障。辖区各单位要舍得投入,增加人力物力财力,各包联单位对社区创城工作要给予大力支持,形成强大合力,共建共治,共同把创城工作抓出成效。

mmexport15653202293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