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传真

京山县法院携手包联村联合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

作者: 胡 佳   发布时间: 2018-08-01 09:35:00

7月30日上午,京山县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包联村永漋镇马家岭村联合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并实地走访困难群众。

县法院干警与马家岭村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镇扶贫办负责人现场宣讲了产业扶贫、易地搬迁、危房改造、健康扶贫、扶贫小额贷款等相关扶贫政策,解答了群众关心的问题。

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丽向驻村干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严格细致,认真做好精准识别工作;二是务实严谨,积极走访入户,进行政策宣讲,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协助村“两委”做好重点工作;四是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为困难群众提供法律服务。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