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启航吧,2024!奔跑吧,法院人!

作者: 宣传处 刘聪   发布时间: 2024-01-29 09:20:53

奔跑,是生命的常态

脚下带风

眼中聚光


攀登,是奋斗的姿态

足音铿锵

乘势而上


1月26日中午,全市法院“象山法语·启航杯”迎新年登高健步在荆门市东宝山森林公园举行,来自市中院、沙洋人民法院、各基层法院的8支代表队共计80人参与登高健步活动。

640.jpg

京山市法院、沙洋人民法院、东宝区法院获团体奖前三名。

640 (2).jpg

王咏华、朱俊华、王明强、周帆、袁京顺、刘清华、张小敏、李方星获个人奖前八名。


640 (1).jpg

“这是一场对身心的洗礼,也是一次对未来的探险”,党组书记、院长何震在致辞中表示,面对越来越陡的审判管理改革“山路”,越来越高的审判质效上升“海拔”,我们当以登高者之姿,走好脚下每一步,拾级而上站稳每一阶。


启航吧,

争分夺秒的法院人!

将时代的风

转化为前行的力量


奔跑吧,

昂扬奋发的法院人!

向着心中的下一座高峰

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