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院机关第五党支部到拾井村开展联学联做活动

作者: 蒋志磊   发布时间: 2019-12-17 09:15:10


12月6日下午,市中院机关第五党支部根据院机关党委安排,到我院包点扶贫村东宝区子陵镇拾井村开展十二月份党员主题日活动暨联学联做学习教育活动。我院驻村扶贫干部、拾井村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党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参观了拾井村扶贫产业园——火龙果基地。通过联学联做学习教育,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感受到了拾井村党员干部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的党性修养和团结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工作热情,看到了拾井村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表示要学习拾井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运用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我院各项工作创先争优作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