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审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精准除障”助力智慧法院深化应用步入“快车道”

作者: 刘雄奇   发布时间: 2023-03-17 09:03:50

微信图片_20230317090510.jpg

为深入开展“智慧法院深化应用推进年”活动,着力解决审判执行各业务系统应用中的疑难问题,3月14日至16日,荆门中院邀请南京通达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巡回服务团到荆门两级法院开展智慧法院应用培训。


期间,服务团针对各业务庭室在使用中出现的操作、设置类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和技术指导;针对系统功能优化的问题,收集意见,待后续根据各院需求细化实施方案后,进行逐一优化。

微信图片_20230317090514.jpg


为全面提升信息化运维管理水平,推进智慧法院建设成果在荆门两级法院落地,荆门中院制定“智慧法院深化应用推进年”活动方案,明确责任、分解任务;全市法院均成立了由主要领导挂帅的应用推进领导小组,多次研究部署全市法院信息系统应用推进工作。


下一步,荆门两级法院将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优化审执业务系统,持续推进信息技术与司法工作深度融合,加快提升智慧法院智能化、一体化、集约化建设水平,以智慧法院为司法服务赋能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