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传真

钟祥法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全面推开

作者: 本院   发布时间: 2020-08-24 16:44:31

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和《荆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试行实施方案(试行)》的要求,钟祥法院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了下沉社区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党组书记、院长滕颖任组长。在全院组织发动,组建了12个联系社区工作队,轮流下沉社区;组建了应急突击队,做好常态化应对风险准备。微信图片_20200824164226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00824164230_副本.jpg

8月21日,钟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滕颖带领下沉社区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工作队和突击队到包联社区董家巷社区报到,详细介绍了该院落实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的进展情况、主要任务等,并结合自身实际,主动认领工作任务,认真填写《工作手册》。该院还安排一名干警全脱产参与社区工作,具体负责综合协调、督促指导、推动落实等。

根据安排,该院其他党员将分批到董家巷社区报到,同时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做好政策宣传、服务群众、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