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级法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

作者: 王潆婧   发布时间: 2017-12-04 14:32:32

为提升党支部书记做好党建工作的基本技能和水平,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11月29日,市中级法院机关党委开展了党支部书记培训,同时安排部署了近期党建工作。

此次培训工作由政治部副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冯秀方主持。会上,宣布了调整院机关执行局等8个支部委员的批复,接着就机关基层党组织知识进行了培训,并对2017年度党建工作迎检进行安排;各位支部书记就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他们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很有必要,通过培训明确了党支部工作的职责和任务,同时增强了党支部书记角色意识和组织观念。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之元对本次培训作了总结。他就抓好中院机关党的建设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要履行职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开展;二是要克服困难,做好党建工作每一项事情;三是要发扬传统,确保“创先争优”取得成效。

 

支部书记培训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