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荆门中院法警支队协助屈家岭法庭拘留一名被执行人

作者: 蒋艳华   发布时间: 2019-05-07 10:16:03

423日下午2时许,荆门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的电话骤然响起,支队长接通后,电话的另一端传来屈家岭法庭法警刘伟的声音,请求支队派人立即前往荆门某医院地下室驰援。

屈家岭法庭在执行高某与彭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过程中,被执行人彭某一直回避,无法找到其人,当天刘伟在荆门辖区执行另一起案件时,申请执行人高某无意间在荆门某医院地下车库发现了彭某所有的车辆鄂H25XXX,迅速将此情况告诉了刘伟,刘伟觅得战机,但因离该医院较远,就请求中院法警支队支援。警情就是命令,支队长用对讲机呼叫支队全体人员迅速集合,由吴道金带队,立即赶到该医院地下室,先对地下室两个出口安排人员进行布控,剩余人员进入地下室,对被执行人车辆进行查找,同时联系申请执行人指认被执行人彭某。

由于行动迅速,配合得当,中院法警成功对被执行人彭某进行了查控,屈家岭法庭随后将被执行人送至京山市拘留所实施拘留。